化材院教职工参加“五一”环校跑 荣获番禺校区“最佳精神文明奖”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56日下午,暨南大学工会在石牌校区和番禺校区同步举行庆祝“五一”环校跑活动。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邵桂珍、院长李丹,副院长李红、陈填烽、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陈文举,化学系主任高庆生、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立华、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查海燕、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周艳晖等近50名学院教职员工在番禺校区参加了活动,最终学院荣获“最佳精神文明奖”。



化材院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来到主席台前,舞蹈队的同学们伴随音乐跳起创意舞蹈,为老师们加油助威。




奔跑中各位老师神采飞扬,相互鼓励,在汗水挥洒中彰显活力,在加油呐喊中升华友谊,朝着既定目标路线圆满完成了比赛,展现出学院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评委组现场评分,化学与材料学院荣获本次活动“最佳精神文明奖”。






此外,为丰富活动内容,缓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压力,调动运动热情,正式开跑前,校区工会准备了趣味飞镖预热项目,我院陈文举、赵剑豪、杨骏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赛,成绩记入本次活动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