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研究型学院----我院领导分赴中山大学与华南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加快学院建设步伐,我院李丹院长、邵桂珍书记、李红副院长、陈填烽副院长及学院办公室黄建新主任等一行6人于2017年3月27日和4月1日分赴中山大学化学学院和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3月27日上午,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毛宗万院长、巢晖副院长、童明良副院长、郭燕副书记、吴丁财院长助理、赵晓丹院长助理等会见了我院访问团队。4月1日上午,我院全体领导分别访问了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张正国院长、王秀军副院长、楼宏铭副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彭俊彪院长、马强党委书记、会见了我院领导一行。

调研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学院的办学情况。随后重点就学院管理模式、特色教学项目建设、教师队伍管理与培训体系、研究生培养、学科影响力提升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并表示将藉此契机搭建长期沟通交流的平台,共谋发展。

我院访问团队一行到访中山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访问团队一行到访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我院访问团队一行到访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