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化学与材料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3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1224日,暨南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化学与材料专场招聘会在石牌校区化学楼内广场举行。暨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何清文主任、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填烽教授、化学系总支书记查海燕老师、化学系主任刘春元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容建华老师、马岗老师及本次招聘会发起人化学与材料学院校友陈义康先生,来到了招聘现场协调工作。

  

      本次招聘会是化学与材料学院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化学与材料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暨南大学2017届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机会。本次招聘企业主要来源于化学、材料、分析仪器等20余家单位,其中包括广东省生物工程研究所、广东嘉德乐集团、美国威世伯公司、梅特勒-托利多集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单位。招聘对象包括化学、材料、食品、环境、生物等专业背景应届生,以及毕业两年内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毕业生。

本场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求职者现场投递简历并与企业招聘人员即场面试。招聘会由上午9时开始,持续到中午12时结束。期间虽天降大雨,现场气氛只增不减,求职者络绎不绝,身着正装,有序地排队投递简历等待面试,某些热门企业档前排起了长长的人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招聘会进场企业和招聘职位层次较往年都有较大提升,到场的应聘者也明显多于往届。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年参会的求职者有了更多的创新创意,如有手机简历,视频简历等,给面试官留下了更深的印象。

 

一名前来应聘的同学说:“对于这次的招聘会,我认为对我有很大帮助的,因为我们平日大部分时间是在实验室里度过,今天能在招聘会现场和企业的HR直接交流,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对我以后就业方向的选取有很大的帮助。”

      据统计,本次化学与材料专场招聘会共提供近百个岗位。为给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就业支持,化学与材料学院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未来将会继续开展类似的专场招聘会,为相关专业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发展空间与平台。

文 张文华 范学涛

/新媒体 邓振明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6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