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化学与材料学院首次教职工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3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3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教学大楼顺利举行。院长李丹,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邵桂珍,副院长李红、陈填烽,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建新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邵桂珍书记主持。

  李丹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工作回顾、近期计划和远景规划三方面展开。他指出,回顾过往,虽困难重重,但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携手前行,充分体现了化材人不畏艰难、共克时艰的优良品质。当前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保稳定,打基础,促提升。当前的主要目标是集中力量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加强学术交流促学科地位提升,建设院级实验平台,优化配置实验室场地,做好番禺校区建设与规划,构建高效的管理服务体系等。在远景规划上,李丹院长从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番禺校区建设、产学研合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学院管理与建设等方面提出设想。他以古语“上下同欲者胜”勉励所有教职工共同努力,早日实现学院的建设目标,携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李丹院长作报告

邵桂珍书记讲话

  

  随后,邵桂珍书记讲话,对学院党委2016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就本学期党建工作作出布置。她通报了学校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最后,她希望教职工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围绕学院发展目标不断努力,共创佳绩。(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