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一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新视野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值化学与材料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学院品牌活动“新视野论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427日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五位校友为同学们分享交流工作和人生经验。

在论坛开始之前,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邵桂珍致开幕词,邵书记对本次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回校的热心校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希望全体化材学院人能够携手同心,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邵桂珍致开幕辞)

紧接着,邵桂珍书记为刚刚结束的院庆活动“晶体沙画”决赛的获奖者颁奖,一颗颗晶体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沙画,在独特的创意与构思下,化学与艺术得以完美结合。

(图为晶体沙画获奖者与邵桂珍书记合影留念)

首先为同学们分享的是98级食品科学工程专业校友吴岳恒,他现任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心血管病研究所副研究员、暨南大学广州校友会理事。他从职业和专业两方面对自己的人生经历进行了解析,同时也分享了宝贵的职场经验。

    接下来,84级化学专业校友刘少旭分享。他目前任德国汉高公司全国销售经理,连续多年销售业绩排名于行业前列。他从贫困大学生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入题,深刻分析了当代贫困大学生的未来之路,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同学们正在认真聆听师兄的教导。)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校友爱基金会的龙卓飞主席进行分享。龙主席对校友爱基金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校友爱基金会。

赵卉瑜是99级暨大分析化学校友,她从本科毕业“法式优雅”方面开题,向我们介绍了她求职和工作中的案例,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一个成功女性身上散发出的优雅和高贵气质。

王宏磊是2000级化学专业的校友,他从自己的大学生活讲起,以自身的例子告诉同学们选择的重要性,懂得合理选择,才能更好地掌握人生。

五位优秀校友的经验分享,给我们每一位化材人带来的,不仅是宝贵的人生经验与人生感悟,更是前进方向的指引与精神的传承。

(图为优秀校友与领导老师的合影。)

(图为优秀校友及领导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