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58日,暨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富力教学大楼A635召开。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李丹、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邵桂珍、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建新、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查海燕、材料系党总支书记容建华,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助理张大朋,学院院办各位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代表、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化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等出席本次大会。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张大朋老师首先致辞。他对各位支持研会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对于研会未来发展,他建议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要求研会所有成员必须全力以赴,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化学与材料学院李丹院长讲话,表示研究生是以研究为名,要培养独立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研究生会则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方便同学们相互帮助和学习。李丹院长通过形象生动的例子,希望研究生会能形成和谐的氛围,也希望首届研会成员打好基础,为今后研会的发展开个好头。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邵桂珍接着发言。她强调了研会成员的工作和责任,希望每一位研会成员要团结一致,共同合作,努力把研会各项工作推上更高的水平。

    学校研究生会代表黄炜杰,化学与材料学院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赵海杰,化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徐萌上台发言。

随后,屏幕播放化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宣传视频,由各部门部长介绍本部门的工作。研会文体部部长陈释天为在场所有嘉宾老师作小提琴演奏。紧接着,所有研会成员上台合唱一曲《倔强》,寓意研会的蓬勃发展。

最后,李丹院长、邵桂珍书记为研会新一届主席徐萌、副主席张全洲、副主席韩超等颁发聘书,全体与会成员上台合照留念,为暨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