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团省委、校团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54日,在暨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共青团建团95周年暨2017年共青团系统总结表彰大会中,我院获得多个奖项。其中,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赵斐同学获得广东省2017年度“百佳团支书”、学校2017学年度“十佳团支书”的荣誉称号。2014级应用化学团支部和2015级应用化学(化学与生物学创新班)团支部荣获2016-2017学年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2013级应用化学专业刘婷婷、2013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姚晓真同学获得学校2017学年度毕业班“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葛瑶、2014级应用化学专业陈雯婷同学则分别被评为学校2017学年度“十佳共青团员”和“十佳共青团干部”。

赵斐同学在得知自己获广东省2017年度“百佳团支书”后,她感慨道:“回顾大学生活,学生工作将当年初入大学带给我的无措感一步步转变成了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充实感。深知自己还有许多不足与缺点,只能抓紧最后的大学时光督促自己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也利用最后的团支书任期为团支部做更多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提高团员意识,担当起带头学习的角色,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组织开展丰富的团务活动,在生活中彰显团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