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张仲超在“挑战杯”省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年69日至11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广州举行。其中,我院2013级应用化学张仲超同学的作品“铑催化三唑化合物[3+2]/[5+2]环化反应中CH键活化的机理研究” (李娟老师指导)荣获三等奖。  

 

 化学与材料学院获奖选手张仲超

     本届挑战杯省赛于今年3月启动,共收到123所高校的参赛作品1429件。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5所高校的669件作品进入决赛。团省委书记池志雄、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唐毅、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参观指导我校参赛作品。我校副校长饶敏和团委书记成品兴率代表团参赛。我校报送30件参赛作品,29项获奖,最终捧得优胜杯组织奖。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