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暨•开学迎新暨 化材添新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林如鹏书记莅临指导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9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副校长饶敏、张荣华,番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学生处处长区向丽,校团委书记成品兴等来到化学与材料学院本科生迎新工作现场视察指导。校领导仔细询问我院新生报到情况,高度评价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并与院领导、迎新工作人员亲切合影。

  

林如鹏书记、饶敏副校长、张荣华副校长等校领导一行前来视察报到点

  

为保障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邵桂珍书记、办公室主任黄建新、化学系党总支查海燕书记、材料系党总支容建华教授及新生各班班主任罗丙红、陈登洁、马丽、冯鹏举、许佳怡等一早来到迎新摊位指导工作、等待迎接新生和家长。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新生助教组成的迎新团队紧锣密鼓,迅速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学院迎新万事俱备,只待新生。

8点开始陆续有新生前来报到,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同学们拎着大包小件走进新生报到处。见到一个个新面孔,学长学姐热情高涨,积极解答新生问题,为新生提供各项入校指引。

  

校领导在我院迎新摊位前与院领导、工作人员合影

  

时近中午,新生已报到了大半,邵桂珍书记等院系领导、老师一行走访了新生宿舍,与已入住的新生和家长一一交谈,提醒新生注意防骗和个人信息安全,并对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给予指导。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当被问到新生对报道流程的感受时,来自广东湛江的新生曹厚儒感叹道:“我们学院整个报道流程非常流畅,效率也很高,在外面有很明显的指引来找到报到处,学长学姐都很热情,感觉自己好幸福。”

  

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

  

我院截止发稿前共注册新生128名,新生为化材院注入新鲜的血液,我们期待新同学能在化材院茁壮成长。能够相聚在暨大,相聚在化材院是一种缘分,求知进取,同舟共济,下一站新生训练营,我们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