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暨•暖暖师生情——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扬子滔滔连珠江,暨南教泽播八方。又是一年新生开学,伴着绵绵细雨,暨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迎来了第二批新生。为了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全面贯彻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98日下午,我院党委邵桂珍书记带队,办公室主任黄建新、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查海燕、材料系党总支书记容建华教授一同深入番禺校区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学院领导一行人首先来到T2架空层检查迎新摊位布置情况,邵桂珍书记对于摊位布置情况表示满意,并对迎新整体工作做出进一步统筹部署,提醒负责迎新的同学在新生报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完美完成迎新工作。

  

邵桂珍书记一行与新生交谈

  

随后,邵书记一行来到T10新生宿舍问候提前入住的大一新生。走访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新生对即将开始的崭新校园生活的期望,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对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进行指导。

  

邵桂珍书记一行与新生亲切合影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年度的迎新工作,热切关心新生动态,希望能给新生在第一天迈入暨南园时留下美好的记忆,开启他们人生绚丽的新篇章。

文字郑馥晔/摄影李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