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 ——化材学子荣获多个“5A卓越引领计划”奖项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一场号称暨大“奥斯卡”的“5A卓越引领计划”颁奖典礼于5月6日在暨大礼堂上演,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获得多个集体、个人名誉称号。

学院领导、老师与“领袖之星”标兵奖获得者王子豪

在第六届“5A卓越引领计划”中,我院2014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班及王子豪等多位同学喜获多项集体称号和个人奖项,其中,2014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班获“5A卓越班集体”奖项,该班班长黎年赐荣获“暨南好班长”提名奖荣誉称号;2015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王子豪获得“领袖之星”标兵奖,2014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张喆获得“暨南之星”提名奖,2014级应用化学专业陈雯婷获得“领袖之星”提名奖,2015级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创新班)彭良冠获得“自强之星”提名奖,2015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冯可莹获得“学术之星”提名奖,2014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黄晓莹获“进取之星”提名奖。

“5A卓越班集体”2014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班

黎年赐——“暨南好班长”提名奖

张喆——“暨南之星”提名奖

陈雯婷——“领袖之星”提名奖

彭良冠——“自强之星”提名奖

冯可莹——“学术之星”提名奖

黄晓莹——“进取之星”提名奖

暨南大学本科生“5A卓越引领计划”是为配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在广大学生中形成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良好氛围而面向全校学生和班集体进行开展每年一次的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6届。“5A卓越引领计划”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面向班集体的“5A卓越班集体”项目、面向学生个人的“优秀学子奖励计划”项目和“暨南好班长”荣誉称号项目。其中,“优秀学子奖励计划”分设“暨南之星”、“领袖之星”、“学术之星”、“风尚之星”、“学习之星”、“自强之星”、“创业之星”、“进取之星”、“体育之星”、“艺术之星”等十个不同领域的奖项,每个奖项各设十个标兵奖和多个提名奖。“5A卓越班集体”和“暨南好班长”则各设置十个荣誉称号。

(学院办公室李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