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暨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校友联谊会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尊敬的各位校友:

您好!

斗转星移,岁月轮回。始创于上世纪30年代的化学学科、2002年的材料学科,于2016年整合成立化学与材料学院。近90年来,万千化学、材料学子求学暨南园,奔赴海内外,拼搏人生,追求梦想。

可是无论您走到天涯海角,无论您年老年轻,无论您事业如何,无论您是否已为人父母,相信母校、师长、同窗以及在母校求学时的点点滴滴,时常在您眼前晃动、耳边回绕、心中牵挂!亲爱的校友,在迈过人生一年又一年,在拼搏多年之后,您是否渴望我们再聚首? 从曾经意气风发的莘莘学子到今天各个行业不同岗位的你我,如今虽然我们己经步入了另一个新的课堂,但无法忘怀的仍是曾经的箐箐校园,曾经同窗苦读的同学师长,和那份浓浓的情谊。

时光荏苒,岁月变迁,不变的是母校对学子的深切惦念和深情呼唤。2019年,恰逢母校迎来113周年华诞,也是学院新址落成元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间点,学院计划于11月2日正式成立化学与材料学院校友联谊会,为广大校友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学院成为无数化材学子爱的港湾,为疲倦的旅人遮风避雨,为拼搏的游子筑梦起航。

凡在暨南大学化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学习和工作过的学生以及教职工,均可加入化学与材料学院校友联谊会。校友联谊会将秉承“服务校友,促进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积极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在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开拓更为便捷的交流渠道,努力发掘深层次的合作项目,充分利用丰富的校友资源在各方面寻求突破和创新,成为学院建设和校友发展的重要支持。

亲爱的校友,母校热切期盼您加入校友联谊会大家庭,让我们重温青葱岁月,回味别离牵挂之情,共述奋斗人生历程,分享成功喜悦,携手并进,书写属于暨南化材人的荣耀新篇章!

 

此致

敬礼!

暨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9年8月28日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18520028664

邮箱:aahher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