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校友(3)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母校发展——化学与材料学院设立校友企业教育实践基地 遴选校友导师

发布时间:2020-01-01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11月2日下午举行的化学与材料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上,学院授予八家校友企业教育实践基地牌匾,12位校友成为学院首届校友导师。化材院李丹院长、学院党委邵桂珍书记分别代表学院授牌和颁发聘书。

为鼓励更多热心的校友企业从提供就业指导、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等方面参与到母校人才培养工作中,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学院与8家校友企业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自我院2016年成立以来,校友们已深入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极大促进了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为了进一步促进化材院校友与在读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实现信息、知识、资源与经验的共享与传递,帮助在校学生在个人品德、学习和职业发展方面成长,帮助校友们在人才获取、知识经验传递和感情交流方面获得增值,学院建立了校友导师制度,首批遴选了12名优秀校友代表作为校友导师。

李丹院长为校友企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邵桂珍书记为校友导师颁发聘书


校友企业教育实践基地


我院首届校友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