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校友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31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5月3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2020年校友工作研讨会在化学楼221会议室召开。我院校友联谊会会长龙卓飞、常务副会长陈义康、副会长赵良峰、秘书长古健,副秘书长谢浩龙、罗钻娣一行专程返校,与院系领导研讨2020年校友工作安排。我院党委书记邵桂珍、原办公室主任黄建新、党委副书记陈文举、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查海燕、学院校友工作秘书孙嘉恒与会。

会议开始

 

古健从暨大建校113周年系列活动、与兄弟校友会及企业组织的联谊活动、“校友爱”基金运行、疫情期间联谊会及校友的捐赠等方面,对我院校友联谊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古健(右一)回顾联谊会成立以来的校友工作

 

随后,古健阐述了2020年的校友工作计划,包括召开校友理事大会、举办校友企业专业论坛、会费收取、校友会资料及纪念品存放等。与会人员还讨论了《校友爱基金管理办法》修订、校友导师工作开展以及校友企业招聘等工作。

大家积极讨论,集思广益,尤其是在校友导师工作开展、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就业方面提出了许多想法,拟在学院网站开辟专栏、通过微信公众号传播信息等方式进行线上招聘、实习的方式,为学院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扶持。

参会校友们纷纷表示,学院校友联谊会刚刚成立就获得了显著成果,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友联谊会将会有更广阔的发展。

(文/图  孙嘉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