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2020校庆活动(二) ——学院开展“校友爱”基金受助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1115下午15:00,学院党委书记邵桂珍、副书记陈文举,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査海燕,“校友爱”基金骨干成员周韬、朱燕倩、陈义康,与17位“校友爱”基金受助学生在番禺校区化材楼2022会议室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开展交流。

交流会现场

 

受助学生首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个人近期发展。17级高跃腾同学以专业绩点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保送清华大学深造,17级林锐彬同学通过学校学术审核成功保送华南理工大学深造,18级刘银娜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9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0位同学获得各类奖学金、荣誉称号。校友们在得知受助同学们获得了这么多的荣誉和奖励后,十分欣慰,他们希望在“校友爱”基金的支持下,同学们不仅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还能以身作则,将回报社会、帮扶他人的理念传承下去。


受助学生介绍近期学习生活情况

 

随后,同学们就个人未来规划与领导、校友们开展交流。大家普遍在就业与考研的选择、研究生科研方向、职场能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疑惑。

校友们表示,大家在大学期间最主要的是找准自己的目标,抛开功利的想法、遵循自己的本心去寻找方向,而无论最终选择了什么,都要为之付出努力,要“有所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非常感谢师兄师姐们的无私帮助与支持。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