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党史学习教育1】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39日上午,学院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番禺校区F栋202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邵桂珍、院长李丹、副院长李红,陈填烽党委副书记陈文举、副院长周小平、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查海燕、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容建华、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周艳晖参加会议。

党委扩大会由邵桂珍主持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实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

随后传达了学校2021年3月1日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院教工按照会议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抓好新学年学校党政重点工作,继续全面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学院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接着,李丹院长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叶氏化工来院交流合作相关事宜,促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开展创新性工作,以项目带动人才培养;二是积极建设新获批的化学专业及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应用化学,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加强改革创新、完善教学资源和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动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三精心筹划建院5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回顾学院历史展示学院建设发展成果,凝心聚力,学院的认知度与美誉度;是进一步完善校友资助项目,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共建互利共赢的校友平台;五是设立院级教改项目,冲刺省级成果,提升学院课程的质量和特色,助力培养高素质、创新性的人才。

他希望,新的学期全体院系领导奋勇争先、通力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文/图: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