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21年3月1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学院近40名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赴番禺海鸥岛踏青骑行,领略自然风光。学院副院长李红、副院长陈填烽、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陈文举,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容建华、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查海燕参加活动。

动员大家更多地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邵桂珍在行表示,2020年11月学院新一届工会成立以来,成功组织举办了校运动会、罗浮山出游参观学习东江纵队纪念馆、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节目排练等活动;申请校工会专项资金,装修建设番禺校区化材楼2023教工之家、党员之家,完善教工之家各项硬软件设施及服务职能。学院工会组织本次赴海鸥岛出游活动,旨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为女教职工放松身心,调整状态,增进交流,庆祝节日。希望参与活动的老师们能充分享受自然的美好,加强相互沟通,以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合影


老师们骑行拍照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老师们结伴骑行、驻足观海、欣赏岛屿风光并合影留念,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增进友谊的同时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女教职工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得到缓解,乐观开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得以展现。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投身到科研和教学工作当中。


文/图 李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