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党史学习教育3】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311日,在番禺校区学院楼2022会议室,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暖暨南”为主题,召开了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组织邀请学院高层次人才、学科带头人、中青年教师、民主党派人士、工青妇团等不同类别的代表共29人参会,虚心听取他们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为了让大家充分表达意见,座谈会分别以化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为主体召开了两场。学院党委书记邵桂珍、党委副书记陈文举、化学系总支书记查海燕主任李毅群材料科学与工程总支书记容建华系主任屠美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周艳晖,参加了座谈会。 

(3月1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职工代表座谈会现场)

(3月11日下午化学系教职工代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学院领导班子讲政治、顾大局、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带领全院教职工加强基础建设,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进步有目共睹,学院干事创业总体氛围较好。针对具体工作,大家就完善学院新大楼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队伍建设、机构设置、服务保障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邵桂珍对学院大楼建设等问题及时进行了解释和回应。她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很强,中肯合理,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饱含了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期待,为高质量开好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强调,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在抓好问题整改中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她表示,会后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反馈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并逐条对照分析,精准落实到位。还要把本次座谈会内容结合到接下来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去,聚焦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文|曾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