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新增一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527日,我院与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以校企共建校外实习基地为契机,深化开展联合培训、毕业生实习、专业应用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促进共同发展。

学院副院长李红教授、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珍凡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李红详细介绍了暨南大学概况、“双一流”建设成效以及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学科研情况。她说,作为专注于生产密封胶和涂料的龙头企业,集泰股份产学研方向和我院学生的专业匹配度高。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努力打造华南地区有影响力的化工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邹珍凡表示,希望通过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为暨南大学学子提供一个全面、具有实效的实践平台,共同打造产学研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希望暨南大学能给集泰股份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并通过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信息与资源的共享,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校企的竞争力。

化学系主任李毅群、党总支书记查海燕、教师唐渝、冯鹏举等一同前往走访交流。



李红副院长代表我院与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