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献中校长一行深入化学与材料学院迎新现场看望学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95日上午10点,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党委副书记孙彧率学校及番禺校区机关部处负责人来到化学与材料学院迎新现场,看望2021级新同学和迎新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学院迎新工作情况,与新生进行交流,指导迎新工作。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邵桂珍、副书记陈文举向宋献中校长、孙彧副书记汇报了学院今年的迎新准备、报到工作进展及新生入学教育等计划。

宋献中校长对化学与材料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学生工作领导老师和助教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详细询问了2名正在办理手续的新生,来自哪个省份、学什么专业、能否适应广州的气候等,叮嘱他们要按照学校要求好个人防护,调整好作息,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及学习生活。他要求迎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位新同学的对接和服务工作,简化流程、提升效率,力争让每一位新同学进入暨南园都能有愉快的体验。

孙彧副书记叮嘱学院的迎新工作要注意细节,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给新生更多关怀,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看到校领导的到来,大家都欢呼雀跃,不少同学争先恐后“求合影”。应同学们和工作人员要求,宋献中校长、孙彧副书记一行与学院领导老师、新同学和迎新工作团队合影留念。

2021年,化学与材料学院共录取本科新生146名(其中外招生14名),研究生新生165名。截至下午5点,绝大部分新生已经顺利来校,并完成报到手续。

番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向丽、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岗、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朋军、番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学刚等随同看望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