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一行来院走访慰问李丹院长 并祝全院教师节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1-09-19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 9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来到番禺校区化学与材料学院,走访慰问学院院长、广东省教学名师李丹教授,对李丹院长为学院、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莹、党委宣传部部长麦尚文、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陈振强、党政办公室主任刘金顺、番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向丽、副书记金学刚等陪同走访,学院党委书记邵桂珍、副书记陈文举参加活动。

 

 

  

在化学与材料学院楼2022会议室,林如鹏询问了李丹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学院的发展情况,历数了李丹加盟学校以来,带领学院获批化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广东省重点实验室、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入选广东省“冲补强”重点建设学科、在《Nature》等国际顶尖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等标志性成果,以及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林如鹏感谢李丹,并提出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他同时表达了对全院教师的节日祝福,祝大家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随后,李丹、邵桂珍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并对学校领导和各部门、校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丹介绍说,学院正在与相关企业洽谈深入合作,尝试将《Nature》论文的科研成果落地投产,希望能为国家节能减排方面做出贡献。

林如鹏对学院的产学研合作思路予以肯定。他指出,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学院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加大学科建设和科研投入力度,提升整体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学校也将给予更大力的支持。

  

    

  

李丹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面向未来,迎难而上,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把学院办得更好,为暨南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