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院5周年】⑪化材院举办老年节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1012日早上,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石牌校区明湖楼举办老年节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37名化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离退休教师参加活动,共同回顾在暨大从教的点滴,畅聊如今学院的新变化、新面貌。学院院长李丹、党委书记邵桂珍、副院长陈填烽、党委副书记陈文举、副院长周小平出席活动,为离退休教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品。活动由邵桂珍主持。


 

活动开始,李丹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近一年来学院在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的新变化和新成果,其中重点汇报了今年7月由陆伟刚教授和李丹教授指导的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一届博士生为第一作者,在Nature上发表的暨南大学为唯一完成单位的研究成果,及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入选2020年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等成果,离退休教师们纷纷为学院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李丹院长表示,感谢在座各位老师多年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为学院建设打下的良好基础,同时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邵桂珍表示很高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和各位老师欢聚一堂,对离退休教师们来参加一年一度的重阳节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参加活动的人员,为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祝愿各位退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晚年幸福。


 

活动期间,37位离退休教师与学院领导老师亲切交流,相谈甚欢,其乐融融,共同回顾在暨大从教的点滴,畅聊如今学院的新变化、新面貌。学院还向“逢五逢十”及八十岁以上的退休教师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何玉梅老师在活动现场表示,感谢学院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感谢学院5月份组织大家参观番禺校区化材楼实验室和办公区,让退休教师感受学院和学校的新发展。戴杏娟老师说,看到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看到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精良的先进设备,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退休教职工协会成员许少玉、籍运华、何玉梅代表全体62名离退休教师,亲笔书写感谢信,真挚地感谢了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怀,让退休教师们感到了开心和温暖,同时预祝学院在教学和学术科研上更上一层楼,为祖国培养更多人才。


 

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查海燕、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周艳晖、办公室副主任李逸凡、学院办公室秘书程瑶、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系秘书张初曈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