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10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邵桂珍主持召开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围绕学院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举、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查海燕、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总支书记容建华及学院办公室及各系所中心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41a4b960550f8f95bb2f6d7fd91729c

邵桂珍主持会议

邵桂珍书记首先对过去一段时间的学院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之后布置了学院近期七项重点工作,包括巡察相关工作、五周年院庆、绩效工资核算、材料创新大赛、支部品牌建设、校运会、疫情防控工作等。

邵桂珍指定了各项工作的牵头人及参与人,强调在工作多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要学会弹钢琴,分轻重缓急,有条不紊加快节奏。她重点对巡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学校巡察,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并以本次学校巡察为契机,回顾总结近三年的工作,整理学院相关制度文件材料、会议记录、新闻报道等材料,做好自查和归档,完善各项工作,使学院管理工作规范有序高效。

针对本次学院五周年活动的策划与实施,邵桂珍简要介绍了学院建院5周年庆祝活动的初步思路,布置了院庆5周年活动返校校友联络、学院校友会礼品定制、办理进校审批、预约活动场地等工作。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院庆活动作为平台和载体,增进校友对学院的感情,激发带动更多校友支持学院建设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让校友有更多的归属感。

最后,邵桂珍向各位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保障身体健康及安全,有序组织院庆活动。


与会人员研讨工作

参会人员还就绩效核算、校运会、材料创新大赛、支部品牌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