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化材院1992级校友、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滕雄雷(附视频)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滕雄雷,广州誉维生物科技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暨南大学化学系92级校友,化学与材料学院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

广州誉维生物科技仪器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创业初始阶段公司主要以代理销售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生物实验仪器和耗材为主。经过20年的奋战,誉维已经从成立时几个人的小公司发展成近200人的集团性企业。

公司致力于解决全国各大高校、科研机构、生物科技企业实验室系统的解决方案和服务需求,目前建有生物制药、IVD、NGS、农业检测、常规实验室建设等多个服务平台,是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生物科学服务供应商。

2022年初,暨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老师一行来到广州誉维生物科技仪器有限公司,拜访了滕雄雷校友,并对他进行了访谈。


点击以下链接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z33287kboq2.html?sf=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