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化学与材料学院获得多项校级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2 年第二届校级荣誉I类奖项获奖名单及2021-2022学年暨南大学发展贡献奖,并于99日召开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化学与材料学院超分子配位化学研究所荣获“十佳先进集体”,李丹荣获“十佳科研先进个人(理科)”,周艳晖荣获“十佳教辅工作先进个人”,陈文举荣获“十佳思政工作先进个人”。邵桂珍荣获“发展贡献奖”,陈填烽代表科研骨干教师发言。


超分子配位化学研究所荣获十佳先进集体

李丹荣获十佳科研先进个人(理科)”

周艳晖荣获十佳教辅工作先进个人

陈文举荣获十佳思政工作先进个人

陈填烽代表科研骨干教师发言

邵桂珍荣获“发展贡献奖”

 

化学与材料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整体部署,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部省共建协议,“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等中心和重点工作,党政协同,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开拓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进步。此次集体、个人荣誉表彰的获得,是对学院一直以来各项工作的肯定,和对未来的鼓舞和期许。化材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奋发昂扬的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级荣誉I类奖项被称为暨南大学校级“最高荣誉奖”,每两年组织一次评选,旨在奖励各领域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高校教职工队伍。“暨南大学发展贡献奖”奖励为学校、学院多元化筹资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