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献中校长带队检查我院实验室安全并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员工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1116日下午,宋献中校长带队来我院巡查科研实验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学院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刘金顺、番禺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姜煜东、番禺校区党委书记区向丽、党委副书记金学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番禺校区管委会各职能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邵桂珍、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周艳晖等值班人员接待了前来检查慰问的宋校长一行。

“锦溪苑学生情况怎么样?”“有无驻守的值班老师?”宋献中非常关心学院疫情防控管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邵桂珍关于学院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排、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的详细汇报,对学院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肯定并衷心感谢大家为学校疫情防控所作出的努力。

 


“封控管理对学习生活有没有影响?”走访过程中,宋献中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感受。宋献中对我院学生在疫情管控之下仍能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及正常的学习生活节奏表示极大地赞赏,交待学生如若在生活或学习上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学院反映,学校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检查结束后,宋献中重点强调,学院务必要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