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22日上午,第十届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番禺校区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会议室召开。

学校副校长张荣华,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耀忠,第四巡察组组长林健和、副组长刘红阳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副高职称及以上教职人员代表、实验技术人员代表、学院全体在编在岗的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邵桂珍主持会议。

会前,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泉委托,陈耀忠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进驻动员会上,林健和组长通报了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巡察内容、巡察方式方法等基本情况。巡察办就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张荣华副校长讲话,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邵桂珍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现场)

张荣华副校长强调,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选择了化学与材料学院,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化学与材料学院的重视、关心和期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各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充分认识学校党委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的工作,做到配合巡察和正常工作“两不误”;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要做到诚恳接受、全盘照收、深入剖析,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巩固拓展巡察整改效果,更好地推动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邵桂珍代表学院作表态,表示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把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发扬讲政治讲规矩的传统、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并将以此次巡察为动力和契机,大力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

会议最后,巡察组对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进驻化学与材料学院,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监督。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上班时间受理):15013037647;电子邮箱:oxxdwxc4@jnu.edu.cn,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101020室第四巡察组(邮编510632)。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1122日。受理范围详见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