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体参观暨南大学百年红色印记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引导学生党员厚植爱国、爱党、爱校情怀,11月24日,化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3名党员在支部书记陈晓丹的带领下,前往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展览馆, 参观了“许党报国,勇毅弦诵”主题展览。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与党同心”“为国担责”“文传四海”三个篇章,通过300余张珍贵史料图片以及大量视频、文字,回顾了暨南大学115年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办学历程和壮阔历史,领略了一代代暨南人虽历经“三起三落、五度播迁”仍始终坚持“宏教泽而系侨情”的办学使命和精神风貌。

参观结束之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回顾暨南百年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对无数暨南先贤肃然起敬,我们要传承并弘扬暨南精神,与党同心,为国担责,扛起我们应尽的责任与担当。

彭朝霞: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建党百年之际,回顾暨南百年校史,学习先辈们的红色精神,相信我们一定会从他们手中接好这历史的一棒,不断奋斗,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罗中旭:此次支部活动让我深入了解了暨南光辉的百年历程,一代代暨南人为学校留下了宝贵的红色基因,作为接班人的我们应当弘扬暨南精神,把握时代的脉搏,不断完善自我,扛起我们这代人应尽的责任与担当。

周宇萍:这次的活动让我对我校115年来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波澜壮阔的历史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和理解。回顾百年光辉校史,对无数暨南先贤肃然起敬。时刻牢记学校所传承的暨南革命精神,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文图|罗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