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关于指导教师提交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全院教师: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教师资格及基本要求

1. 指导教师应由具有一定研究工作经验、治学严谨、工作踏实并有讲师或相当中级职称以上的人员担任。初级职称的人员原则上不单独指导毕业设计(论文),但可以协助指导教师工作。指导教师由系安排,学院审查备案。

每位教师可以指导本院所有本科专业的学生,具体规定参见《暨南大学关于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

2. 每位教师指导的学生人数:讲师(或助理研究员)不超过2人,副高、正高职称不超过3人。

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论文选题申报安排

1. 教师可参考2021届本科论文(附件1)构思2022届本科论文选题,并填写《化学与材料学院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申报表》(见附件2),一题一表。

2. 请教师按照讲师(或助理研究员)至少1题,副高、正高职称至少2题的标准提交论文选题。请指导教师认真构思,提出高质量的题目。

3. 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实行双向选择,一人一题。题目一旦选定,原则上不得更改。学生可以跨专业选题。

4. 对于在平时教学或科研中,已经具备一定合作基础的师生,指导教师可联系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查阅资料,提早拟定研究方案,早日进入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做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

5. 学生做毕业论文期间不得到外单位实习。

6. 鼓励本科生尽早开展毕业论文工作。

三、其他事项

1. 教师填写《化学与材料学院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申报表》,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2022届本科论文选题”。

2、截止时间:714日(20周周三)。

特此通知

 

附件1: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一览表.xls

附件2:化学与材料学院毕业论文选题申报表.doc

 

  化学与材料学院办公室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