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化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学院将于8月22日至9月16日开展期初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现将相关通知安排如下:

1.本学期有开课任务的教师,需将所开全部课程的教学大纲和教学日历(电子版)在9月9日(第三周周五)前发送给学院办公室邹老师,以备校领导、本科教学督导委员随机抽查课堂时抽取;

2.学院组织教学督导委员随机抽查我院承担教学任务的本科生课堂(包括线下课堂和线上教学);

3.两系组织系领导(系主任和系书记)、教研室主任进行听课工作,每位听课不少于2门;不重复安排院系领导听同一门课程,以扩大检查范围;在检查过程中,除了评估课堂授课质量外,还要认真了解授课教师本学期授课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和教案的编写情况,以及教材选用和学生教材到位情况,并填写相应的听课记录表(附件1)。听课记录表在9月19日前交至学院办公室(化材楼2021室)。

联系人:学院办公室邹老师,电话:37331546,地点:化材楼2021室。

附件1.期初本科教学检查院(系)领导听课记录表.doc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