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确定毕业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全院教师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

我院面向2023届本科毕业毕业论文题目申报工作已结束,现开始师生确定选题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选题流程

(一)学生根据论文选题(附件1)及题目简介(附件2),选定相应题目后,与指导教师联系;

(二)教师同意指导开展毕业论文工作后,师生共同填写《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确认书》(附件3)。

二、截止日期及工作联系人

(一)师生选题确认工作需在9月15日前完成,并在9月16日(第四周周五)前将《化学与材料学院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确认书》交至学院办公室(化材楼2025室)。

(二)工作联系人:老师,电话:37331546

特此通知

  

附件1:化学与材料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一览表.xls

附件2:化学与材料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选题简介.rar(文件密码发QQ群共享)

附件3:化学与材料学院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确认书.doc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29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