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化学系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结对共建系列活动(参观化学科普展)

发布时间:2017-04-18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6520日,化学系研究生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之生活中的化学—化学知识科普展启动仪式在暨南大学图书馆举行,化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部分党员共同参观了“化学知识”科普展。此次展示的内容主要分为日常中化学、医药中化学、新材料中化学、珠宝中化学、文物保藏中化学等,具有极高的教学、科研和科普价值。图书馆馆长史小军、图书馆副馆长沈晓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钱三旗、化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查海燕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化学知识科普展是在几位专业老师指导下,由化学系研究生党支部撰写、图书馆党支部编辑,此次科普展的目的在于以“直观、鲜明、面对面讲解”的形式解开化学神秘面纱,一方面加强化学系研究生党总支与图书馆党总支的交流,锻炼了党员们的实践创新能力,一方面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化学相关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化学,理解生命的奥秘,提升师生对健康的认识、对生命的感悟。


图书馆馆长史小军致辞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钱三旗致辞


党员们相互交流学习展板内容


化学系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图书馆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编辑:何斯纳

                                                                             201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