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61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邵桂珍在化学楼22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建新、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查海燕、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容建华及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邵桂珍副书记主持召开学院党务工作会议

会上,邵桂珍书记通报了广东省及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各级党组织及党务工作者要做好层层传达,落实好上级的部署。针对近期党员排查、毕业生离校、党员信息收集等重点工作,她要求大家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认真核对,严格把关,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她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党建工作主业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在党务工作中,要加强层级管理,党组织负责人须各司其职,将各项党建工作要做实、做细。她还对近期开展的党员信息库建设、微信平台建设等作出了部署。

随后,黄建新主任就如何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不断创新思维做好学院宣传工作,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商讨。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