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打基础,强服务 ——学院机关党支部成立暨书记讲党课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926日,化学与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化学楼221会议室进行。学院院长李丹、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邵桂珍、办公室主任黄建新以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共11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建新主持。

会上,黄建新首先宣读了《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关于成立机关党支部的通知》。经过全体党员酝酿、投票推选,黄建新任首届机关党支部书记,曾希任组织委员,邹灵君任宣传委员。

邵桂珍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主题展开,讲述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七中全会精神和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和体会,并强调了学院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遵守规矩、制度管理的重要性。

她对机关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到,机关党支部是我院建院以来首个新成立的党支部,成员主要由我院新进教职工组成,是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代表着我院党建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邵桂珍对机关党支部的成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邵桂珍对机关党支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支部成员要坚持以服务学院发展为要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二是我院仍处于初创阶段,工作紧任务重,新进的教职工要理解学院工作,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迎接工作中的挑战。三是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委员,应正确认识所担当的责任,切实履行职责,对内要团结党员队伍,发挥党员先进性,对外树立支部形象。


(黄建新代表新成立的支委进行工作表态)


黄建新代表新当选的支委进行了表态,表示机关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要求,抓好机关党支部建设,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加强教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管理团队的凝聚力,要把院办打造成一支充满活力能战能冲的坚强干部队伍。

  

(文/邹灵君  /曾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