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二):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112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学习贯彻要求,谋划学院发展。院长李丹,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邵桂珍,副院长李红、陈填烽,办公室主任黄建新参加会议。

(院领导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会上,邵桂珍传达了1030日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视频会议精神、1031日下午林如鹏书记在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上提出的学习贯彻要求。她指出,要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堂党课、一门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她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学院建院不久,但发展态势良好,适逢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入推进,我们要牢牢把握机遇,规划好学院发展蓝图,凝练学科方向,盘活资源,推进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形成合力,使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入快车道。

李丹指出,要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学院发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首先,学院各领导在工作中要有主人翁意识,强化协作,建立良好互动的领导班子,这是学院快速健康发展的基本保障;其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要有抓手,当前要以博士点申报为抓手促进学科建设,以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为抓手提升本科教学水平,以筹建教学实验中心为抓手激活发展动力;再次,要打破学科壁垒、系级壁垒,加快融合,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全院教工参与学院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

李红、陈填烽等领导均认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完成好学院建设各项任务,把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学院办公室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