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美丽、展我风采”——化材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暨摄影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体现学院对女教工的人文关怀,317日上午,“聚焦美丽,展我风采”——化材院“庆三八妇女节”摄影大赛在美丽的广州增城二龙山风景区拉开帷幕,大赛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邵桂珍,院长李丹,副院长李红带队。

  

  全体成员在二龙山风景区

  

上午9时,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邵桂珍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工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20175月学院工会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了篮球赛、羽毛球赛与乒乓球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校2018年元旦晚会中,由我院多名女教师参与的原创古典舞《花菜园·关雎》节目获得“最佳表演奖”,很好地展现了学院风采。听闻本学期,学校工会将举办排球或气排球比赛,希望学院能够组队参加。与2017年的学院“三八”节春游活动相同,本次活动欢迎全院教职工参与,并加入了专业摄影知识培训环节。

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李逸凡老师,进行了摄影知识培训,希望每位参与的老师都能拍到满意的摄影作品。

猜字游戏

“气排球”比赛

你演我猜

  

第一站是增城二龙山风景区:千亩古梯田、十里古水蓊树、十里兰溪、200米落差瀑布、十里栈道,拍照观景之余,大家还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进行了多姿多彩的“气排球”、猜字游戏。下午,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游览了增城鹤之洲湿地公园。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友谊,老师们对学院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化材院教职工大家庭,以更加饱满和阳光的心态投入工作。

部分参赛摄影作品:

有一种幸福叫分享(赵剑豪)

姹紫嫣红(朱毅)

镜(岳攀)

今朝花树下 不觉恋年光(周艳晖)

“妈妈节日快乐”(李逸凡)

  

(文/图 李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