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4-23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于2017321日在化学楼22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委员、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霆来院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邵桂珍主持,院长李丹,副院长李红、陈填烽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办主任黄建新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对近阶段工作进行了回顾,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要调整心态,科学统筹,妥善处理学院初创时期面临的问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大力引进人才的同时兼顾现有人才的培养;加快推进,合理规划新校区;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学科布局,保证平稳过渡;积极深入群众,了解教师的困难并积极帮助解决。

会议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霆书记讲话。他指出,化学系历史悠久,材料学科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学院领导班子虽然面临困难,但是大家团结协作,想方设法使学院走上正轨。当前如何把学院的长远发展与近期工作相结合,及时把握机会,加快学院发展速度,需要大家通力协作。他还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

文 李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