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部署 走访巡查 ——学院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7-09-09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94日上午,我院师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邵桂珍、副院长李红对我院番禺校区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巡视。



(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

  学院领导详细巡查了我院新学年“第一课”的到课率、课程安排、教学文档以及学生上课精神状态。巡查发现,新学期我院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

巡查之后,邵桂珍、李红分别听取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屠美老师的“药用高分子材料学”和化学系曾向潮老师的“有机合成”两门课程。

为保证新学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邵桂珍书记提前在91日召集了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进行学期工作布置。

邵桂珍在会上强调,办公室工作要外树形象,内练功夫;应坚持分工协作,协同负责的工作制度;办公室成员应尽快熟悉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

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建新就学期初迎接新生、对外合作、干部考核、党建、团队培训等工作作出了安排。

  

  

(学院办公室  邹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