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度课堂教学质量评估专家、领导组成员名单和第一学期被评估教师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化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根据学校《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度课堂教学质量评估专家、领导名单和第一学期被评估教师名单并开展相关评估工作的通知》(暨教通〔201753号),我院相关工作开展安排如下:

1、请两系报送评估领导组、专家组成员

1)领导组成员包括:两系系主任、系主任助理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

2)专家组成员要求:任期一学年,应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评估专家须是为人正派、处事公平公正、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现任或退休教师。如相关人员岗位变动,两系应及时调换并报学院办公室备案。

2、请两系报送被评估教师名单,名单范围包括:

1)两年内需要晋升教授、副教授、讲师职称的教师。

2)在我校担任教学工作不满三年的教师(不含教授)。

3)申请英语授课(包括全英和双语授课)的教师。

4)承担新设课程教学的教师。

请两系将本学年课堂教学质量评估专家、领导组成员名单,以及本学期被评估教师名单填写后(见附件1),在929日(本周五)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地址:化学楼202室,联系人:邹老师,85221151

附件1:2017-2018学年课堂教学质量评估专家、领导组成员名单及被评估教师名单(两系填报).docx

  

化学与材料学院办公室

201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