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院内各单位:

根据《暨南大学关于开展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暨教通〔201754号),学院将于109-22日(6-7周)开展课堂教学专项检查,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小组

组长:李

组员:邵桂珍黄建新李毅群李立华

二、检查方式

(一)对本学期开课课程进行听课

学院、化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分别对本学期开课课程进行随机听课,检查教师是否按照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进行授课,检查课堂教材使用情况。

工作小组成员听课量为4-6学时,重点把握课堂教学安全。

(二)学生访谈

学院、系分别对学生访谈,了解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对教师讲课情况的评价,了解教师教材选用情况,了解学生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三、其他事项

请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小组成员填写附件1,在1023日(周一)交至学院办公室(化学楼202室),联系人:邹老师,85221151

附件1: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听课记录表.doc

  

  

化学与材料学院办公室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