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化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从即日起开展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现将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专家、领导组成员及第一学期被评估教师名单、听课要求公布如下:

一、专家、领导组及第一学期被评估教师名单

(一)专家组

长:陈宏基

员:陈登洁  罗丙红  高庆生  唐  渝  曹丽伟  曾  戎 

      鲁路(按姓氏笔画排序)

(二)领导组

长:李 

员:李  丹  黄建新  李毅群  屠  美  李立华

(三)被评估教师名单

马  丽  邓穗平  朱  毅  赵剑豪  浩(按姓氏笔画排序)

任  盼  陈伟民  张  鹏  张  猛  林怀俊  郑宝超

(注:因我院部分课程由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教师承担,故该院教师参与我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估。)

二、专家、领导听课要求

(一)专家听课

1. 专家组组长依照被评估教师名单对本组成员进行听课量分配(附件2,本学期末将所有填写好的听课评估表原件收齐,于2017年12月28日(第17周周四前交学院办公室存档。如两系专家组成员有所更改,请及时告知学院办公室更换备案。

2.  每位被评估教师至少须有两位专家的评估成绩。

3.  每位专家至少须对被评教师的同一课程听课两次。

(二)领导听课

1.  领导组负责人依照被评估教师名单对本组成员进行听课量分配(附件2),在学期末将所有填写好的听课评估表原件收齐,于2017年12月28日(第17周周四前交学院教科办存档。

2.  每位领导一学期听课量不应少于6学时。

3.  领导听课重点把握课堂教学安全。

三、其他事项

(一)空白专家、领导听课表可到化学楼202室领取。

(二)联系人:邹老师,85221151,办公地点:化学楼202室。

附件1:被评估教师课程表.docx

附件2:专家听课安排表.docx

  

化学与材料学院办公室

2017年10月20日